发力线下渠道 小米电视将冲击全年第一

时间:2018-09-12来源:名牌家电网
0评论

尽管国内彩电市场疲软、大多数彩电上市公司利润下滑,但是作为电视行业的后来者,小米电视却一路逆势上扬。2018年8月28日,主题为“All in,共赢”的小米电视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,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、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宣布,据奥维云网数据,2018年第二季度,小米电视出货量登顶中国第一。毫无疑问,小米电视已经在中国电视市场站稳了脚跟。

微信图片_20180828201833_副本

除了国内市场,小米电视在国际市场也表现优异。据印度第一大电商网站flipkart 7月的数据显示,小米电视拿下该平台56.6%的市场份额,小米电视在印度整体电视市场份额已超过10%。

微信图片_20180828201845_副本

会上,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健锋表示,小米电视已经走在中国电视市场发展的前面。奥维云网副总裁董敏认为,小米电视正在“瓦解旧体系,建立新规则”,通过连接用户、打造爆品和建设全渠道的方式,巩固并加强市场地位。

小米电视成立至今尚不足5年,却增长迅速,是因为其坚持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放在前列。为了确保高品质,小米一直坚持使用一线品牌代工厂,采用严格的大数据质量管控。2017年,王川向雷军承诺,小米电视要比传统电视返修率低1倍,小米电视4A 32英寸从量产开始累计12个月的返修率仅0.64%,远低行业平均水平。

在对产品的创新和系统方面,小米更懂得新时代用户的需求,整合各大平台内容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,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体验出众,2017年3月升级语音功能,后续小米电视全面内置“小爱同学”,让老人小孩也轻松使用智能电视。

微信图片_20180828202156

此外,小米电视还提供人尽皆知的高性价比,继4月小米董事长雷军承诺: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超过5%后,小米电视每款产品基本都是同尺寸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。

微信图片_20180828201808

尽管在1-7月小米电视在线上销售成绩遥遥领先,但从电视销售数据来看,每年下半年都是电视销售的黄金时段,因此,小米电视下半年将重点放在了线下渠道。王川表示,下半年小米电视将在继续巩固线上优势同时,进一步发力补贴线下市场。通过与经销商的紧密合作、互惠共赢,结合小米电视线上渠道强大优势以及补贴,小米电视将力争2018年全年第一的目标摆上了台面。

关于我们

旨在打造灵活、创新、独立、有趣的原创产品资讯,为行业高端人士及爱好者提供对新技术、新产品的洞察,致力成为家电产品爱好者及业内人士的首选媒体。频道现包含大家电、厨卫电器、手机数码,涵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。

加入我们

一家覆盖消费家电全产品线的媒体,追求与众不同的新品资讯,如果你对大家电、厨卫电器、手机数码的资讯报道充满兴趣,欢迎您的加入。

关注我们

  • 编辑QQ:3210147305
  • 3210147305@qq.com
  • 联系人:小美